快递舆情

韵达四川公司荣获四川省首届“快递之星”年度凝聚力快递企业

2018年08月03日来源:韵达快递

近日,由四川省邮政管理局指导,四川省快递协会主办,成都商报承办的四川省首届“快递之星”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历时1个多月,10名“快递之星”、8家优秀快递企业分别获奖。



韵达四川公司荣获四川省首届“快递之星”年度凝聚力快递企业,韵达四川乐山马边县网点快递员吉克罗批、韵达四川内江网点快递员卢毅荣获四川省首届“快递之星”称号。


    无论是团结一心,共同助力韵达四川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客户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的韵达四川公司全体韵达人,或是山体滑坡造成交通瘫痪,肩挑背抗20里山路连续坚持送货20天的乡村快递员吉克罗批,还是为新生儿送母乳的“快递哥”卢毅;每一次,每一位韵达人都坚守着自己的使命,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自己的坚持与行动为客户送去了更多的爱心与温暖。



韵达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国家邮政局及相关政府部门要求,按照韵达总部部署,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落实好各方面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方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