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石家庄机场与河北顺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1月08日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日前,石家庄机场与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广大消费者的包裹跑起来将会更“顺风”。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开展业务创新,有效挖掘和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联动;在打造顺丰航空运营基地、提升货量、货站合作、电子商务、冷链仓储、智能物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航空快件产品合作,同时启动顺丰速运石家庄中转场在机场周边前期选址规划。

2014年,顺丰航空在石家庄机场开通了全货机航线,又于2018年11月初将驻场飞机由737调换为757大机型。为了全力支持顺丰速运在石家庄机场的发展,机场专题研究改造现有库房为顺丰速运提供专属操作区,优化操作流程,提高操作时效。预计2018年河北顺丰速运总吞吐量同比增长28%,客机腹舱吞吐量同比增长53%,增幅最大。据预测未来三年河北顺丰速运将继续按每年15%目标快速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