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辽宁邮政EMS推出省内时限承诺服务

2019年03月18日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3月15日电(记者丁非白)记者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15日召开的“邮政EMS省内时限承诺服务发布会”上获悉,辽宁邮政EMS自3月15日起推出“当日递、次晨达、次日递”三种省内互寄标准快递时限承诺产品,如果未在承诺的时限内送达,用户可以要求全额返还邮费。

据了解,本次邮政EMS省内时限承诺服务推出的“当日递、次晨达、次日递”三种标准快递产品,即对省内14个地市主城区同城互寄的标准快递邮件,承诺当日送达;对省内14个地市主城区范围内互寄的标准快递邮件,承诺次日10时30分前送达;对县主城区范围(长海县除外)内互寄的标准快递邮件,承诺次日20时前送达。

同时,辽宁邮政EMS推出了多种下单渠道,用户通过拨打11183邮政客户服务电话、登录中国邮政EMS网站、关注EMS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都可以了解和查询EMS承诺服务邮件的全程时限详情和交寄邮件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