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联通与中国邮政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4月12日来源:界面新闻

4月11日,中国联通与中国邮政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总经理李国华,副书记李福申,副总经理买彦州、梁宝俊,总会计师朱可炳、副总经理范云军;中国邮政董事长刘爱力、总经理张金良、副书记李丕征,副总经理康宁、温少祺出席签约仪式,买彦州与康宁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李国华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五大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是深化基础设施与通信服务合作,二是扩大金融业务新合作,三是深化双方渠道网点和业务合作,四是进一步推进寄递物流合作,五是强化积分及资源共享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对党中央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战略部署的具体落实。建立合作关系后的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双方面向数字化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提升业务发展能力及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