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特快,上线了!

2019年10月25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9年10月25日,韵达特快2019启动会在沪举办,推出了以时效为核心的高端产品——韵达特快。这款产品是一款以时效为核心的高端产品,主要面向对时效有着巨大需求的客户, 赋能城市加速度,打造服务新品质。

本次“韵达特快”产品的推出,旨在适应快递市场新的发展趋势,重点围绕服务时效、服务品质、服务体验,打造差异化的时效产品,满足客户对时效的更高要求,为韵达进一步推进实施“客户分群,消费分级”的发展策略创造条件。

韵达董事长表示,“韵达特快”产品的推出是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的具体行动,也是韵达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目标实施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韵达全网服务时效和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和无与伦比的快递时效,促进韵达品牌的大提升和韵达网络的大发展。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运营副总裁分别在活动上做了发言,强调在市场需求持续升级的新形势下,在新经济、新技术不断发展的态势下,在新服务和新体验不断提升的背景下,韵达坚持创新引领,聚焦需求,科技驱动,资源协同,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体验。 据介绍,韵达此次发布的“韵达特快”主要特点有时效保证、高品质服务、专享服务、全链路守护等。与普通快递产品不同,“韵达特快”在韵达网络中具有优先级优势,中心优先中转,网点优先派送,并对中转与派送时间进行了专门的规定,保证了“韵达特快”客户的货物在第一时间送达客户手中。

韵达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服务理念,在服务产品方面,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完善和升级,此次“韵达特快”的推出,将有助于在个性化、多元化消费时代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也有利于从整体上提高韵达全网服务时效,增强服务客户的专业性、主动性,更有利于提高韵达网络的核心竞争力和服务满意度。

会上,韵达还与有关客户举行了签约仪式,韵达将与合作伙伴携手,把握市场脉搏,升级服务能力,打造出更灵活、更精准、更多样化的物流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