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末端服务全面提速 百世全面备战“双11”

2019年11月04日来源:百世快递

第十一个“双11”已经启动,今年的“双11”,快递行业有望迎来新的记录。自动化技术已全行业普及,智能、绿色、国际成为关键词,今年也是百世生态圈高度协同的一次双十一,快递、快运、供应链、国际、优货、百世云等板块深度参与。新建及改扩建的转运中心改造投入使用,分拣效率大幅提升,百世将强化末端服务协同,加大对末端网点的智能设备和信息化技术的投入应用,提升最后一公里派送服务和信息互通。

提速增效  末端强化服务协同

随着双十一快递业务体量的逐年增加,除了在场地、运力、人员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更要保障每一票快件安全快速送达。为了保障旺季高峰期整体服务质量,百世快递转运中心、网点将保持24小时不间断运转,实时监控网点、转运中心件量情况,及时进行调整和推进处理,确保全网快件的交件和发车,完成双十一快件收、转、运、派的提速增效。针对“双11”期间保障长三角经济带26城对发的服务时效,百世快递更是提出了48小时送达的目标。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百世集团今年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的物流基础设施将保持高效运转,强化基础网络建设,提升全网运力。“双11”前百世快递全网完成近69个场地搬迁和改造,新建转运中心15个,增加36万平米场地面积应对高峰;新增高速自动分拣线31套,新增五面扫DWS设备518套,新增高速摆臂7500个,新增伸缩机等装卸设备1200台,分拣流水线10万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