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一行莅临韵达成都分拨、网点指导!

2019年11月14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9年11月10日,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办公室主任董晓云一行莅临韵达成都市双流区东升网点及韵达成都分拨中心调研慰问,四川省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王潇、秘书冯敏一同调研慰问。

到达韵达成都市双流区东升网点后,该网点负责人向杨骏一行详细介绍了双十一期间网点运营及各项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杨骏一行就网点业务规划、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调研。并在参观韵达成都分拨中心后嘱咐到旺季快件量剧增, 希望网点保障快件寄递顺畅,同时鼓励一线员工要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强调指出,要注重安全与发展并重的理念,认真执行安全“三项制度”,在确保网络安全运行及员工自身工作安全的同时,保障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外,慰问组还向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工送去慰问品。

网点负责人感谢杨副秘书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双11的各项压力确实较大。但在各级相关管理部门、行业协会以及总公司的支持关怀下,所在网点将始终按照各级管理部门要求做好一线旺季生产时期包裹的揽收、投递工作,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韵达四川省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协会领导一行的莅临指导,韵达成都分拨中心将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邮政管理局的各项要求,在管局、协会的协同支持下,全力保障双11工作的平稳运行,确保客户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