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万名一线员工服务冬奥

2019年12月23日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12月23日,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京东集团成为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相约北京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向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市场与公共关系部负责人王颖颁发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铭牌。

王颖表示,此次京东集团既是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钻石合作伙伴,也是电商合作伙伴和物流服务商,京东集团及旗下京东物流将全力以赴,随时待命。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是对京东集团的充分肯定。目前,京东物流上万名一线员工、千余台新能源车和物流设备已充分准备,并参与到前期赛事物流服务中。

以技术创新作为底层驱动力探索新的物流场景,京东物流正在推动物流基础设施的大规模智能迭代,以5G、无人科技、AI等技术为基础驱动供应链深刻变革。此前,京东物流刚刚投用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智能物流中心,首个5G智能物流示范园区也落地北京亚洲一号。在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物流服务中,科技将成为一大亮点。

截至目前,相约北京组委会已成功签约6家钻石合作伙伴,除京东集团外,还有北京君太百货、中国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北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