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澳大利亚邮政推出182辆新款电动三轮车

2019年11月20日来源:邮政快递报

日前,澳大利亚邮政推出182辆新款电动三轮车,用于昆士兰的包裹投递。

该车辆可运载100多个小包裹和1200封信件。未来,澳大利亚邮政将在全国推广使用1961辆该款电动车。

昆士兰投递总经理Angela Creedon表示,有望破记录的圣诞节即将来临,这批新车推出得很及时,届时将支撑全国范围内的电子商务业务。新款电动车的承载量是传统邮政摩托车的三倍,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这种高负载车辆将派上用场。

目前,澳大利亚邮政正在为昆士兰州两个最大的网上购物区提供服务,有55辆投递车(即将增至160辆)运往希斯伍德及其周边郊区,22辆投递车运往罗克汉普顿。希斯伍德地区2018年网上购物量比上年增长了24.7%,罗克汉普顿增长了19.2%,因此公司需要增加送货车辆。

澳大利亚邮政为该款车辆增加了顶篷、行车记录仪、液压座椅、限速器、发动机防盗装置和自动存储锁定系统等安全功能。

(蒋冉 译自Australia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