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天天快递:将与苏宁物流深度融合加速转型

2020年01月09日来源:电商报

1月9日消息,近日,天天快递在苏宁易购总部召开2020年全国网络大会,会上,苏宁物流执行总裁姚凯表示“天天快递2020年将与苏宁物流供应链网络深度融合,技术和服务先行,加速天天快递的品牌价值提升,实现业务结构的深度转型。”

大会上,天天快递正式对外公布新年三大目标:网点稳定、赚钱,业务结构转型成功,品牌价值加速提升。围绕新年三大目标,姚凯强调,“天天人一定要万众一心,打赢‘服务攻坚战’、‘系统升级战’、‘市场持久战’三场战役。”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天天快递同样制定了“市场持久战”的准备。新的一年,天天快递将通过对管理平台、财务平台、客户平台、操作平台四大子系统的变革升级,实现数据赋能、经营赋能、运营和培训赋能的整体提升。

据《电商报》了解,今年双十一期间,天天新增与备用运力相较去年双十一增加30%。并且截至9月底,天天快递已经在共建车队项目上投入了300多辆货车,覆盖绍兴、无锡、廊坊、武汉等十多个城市。双十一期间,天天快递整体干线运力保障超千万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