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将进行核心战略及关键组织升级

2020年01月13日来源:电商报

1月1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京东物流集团CEO王振辉表示,京东物流将进行核心战略与关键组织升级。

核心战略正式升级为“体验为本 效率制胜 技术驱动”,技术作为底层驱动力,将正式成为京东物流核心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同时,京东物流还将正式升级形成“6118”组织架构,通过前中后台的协同配合,全面提升战斗力。

京东集团CSO廖建文表示,京东战略转型步入深水区,深度的体验、数据、链接、技术、影响与目的,都是京东未来战略关注的地方。京东物流可能是京东国际化走得最快、最远的一支生力军。

据《电商报》了解,在近期京东物流的2019评优颁奖会暨2020年展望会议上,王振辉还提出了集团三个发展阶段规划。并表示目前第一阶段梦想已基本实现,下一步将争取实现第二阶段梦想,并促进一线员工收入。

随着其服务的不断提升,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京东物流也将作为京东国际化的一支生力军,为成为世界领先供应链物流企业的愿景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