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福建省局、省快递协会走访慰问扶贫挂钩村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20年06月18日来源:福建省快递协会

近日,根据福建省局党组统一部署,由福建省局原巡视员郑武同志,省局原副巡视员、省快递协会会长胡道平同志,省局党建办负责人、省快递协会相关同志及宁德局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慰问组,深入宁德屏南岩后村开展调研座谈、扶贫慰问,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慰问组一行顶着烈日,沿着进村古道拾级而上,步行接近1个小时,到达岩后村。慰问组立即在村委楼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介绍此次的来意,主要目的是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理清发展思路,明确脱贫方向;通过看望慰问困难户,让全村干群一道,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带去党和政府对老区基点村及老区老百姓的亲切关怀和真情关注,助力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双溪镇挂村干部、岩后村两委成员先后对村里近段开展工作情况,中、长期发展思路设想作了汇报,表示将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带领群众立足资源“唱好山歌”,弘扬老区基点村的革命传统,挖掘红色素材,开发“红色旅游”路线,牢记党恩,艰苦创业,让老百姓脱贫致富,携手奔向全面小康。


随后,慰问组分别慰问了贫困户代表,并向村委送上慰问金;参观村史展陈馆——岩后革命老区纪念馆,逐一参观历史资料,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再次感受烽火战争岁月的烈士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推动全省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