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云仓与乔丹体育旗下百琪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12月30日来源:电商报

近日,中通云仓科技有限公司与乔丹体育旗下百琪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中通云仓会议厅内举行。

根据合作内容,中通云仓为乔丹体育提供的服务范围将从单仓服务向全国分仓扩展。中通云仓将以福建中通云仓成功的单仓服务为样板,借助全国仓网、前置仓模式、特色仓播等优势加持乔丹体育物流供应链全新升级。

此外,结合乔丹体育全国门店及自有仓库物流站点的分布实际,中通云仓将充分依托全国56个核心城市内的100多个智慧仓库资源为其打造专属的全国分仓、前置仓。借助大数据算法,中通云仓可通过干线运输实现乔丹体育商品前置到离消费者最近门店,缩短物流供应链通路,优化物流配送时效,为其进一步优化物流成本与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同时,中通云仓也将借助面对面下单、零距离发货的特色“仓播”及中通生态圈私域流量资源与乔丹体育共同打造新零售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