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两名快递小哥当选青浦“最美快递员”

2021年05月21日来源:圆通之家

5月18日,青浦区首届“最美快递员”表彰大会举行,揭晓首届“最美快递员”名单。其中,圆通速递青浦区徐泾分公司业务员苏尚运、青浦城区分公司业务员雷立声荣获青浦区首届“最美快递员”称号。

快递员处在社会服务的第一线,常年奔走穿梭于各大街小巷,他们爱岗敬业、勤劳淳朴、执着坚守、乐于奉献,在促进商贸流通、改善市民生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青浦区作为“全国快递行业转型发展示范区”,近年来快递物流产业得到较快发展。

为进一步弘扬快递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凝聚行业发展正能量,2020年5月起,青浦区快递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启动了首届寻找身边“最美快递员”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快递企业工会积极响应、踊跃推荐,经过层层择优筛选、资格审查、实地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多名“最美快递员”。

圆通速递工会主席黄敏出席当天表彰大会。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点赞快递小哥是勤劳的‘小蜜蜂’,我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快递小哥会持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将客户服务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