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与小米有品落地华北仓配中心 提升“618”配送时效

2021年06月18日来源:消费日报

近日,京东物流与小米有品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合作的华北仓配中心正式开仓运营。据了解,小米有品华北区域配送中心落户天津,采用“仓配一体”模式,投入使用后,北京、天津两地“618”订单也能享受到与京东自营商品一样的211限时达配送时效,即当天上午11点前下单、当天下午收货,当天上午11点后下单、次日送达的购物体验。

京东物流华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的能力优势,履约场景覆盖了从商品入库到末端配送的全流程,通过价值供应链的赋能,京东物流有信心助力小米有品提效增速。

小米有品供应链负责人表示,此次小米有品供应链和京东物流的强强联合,以华北区域配送中心为原点,进一步提升了小米有品物流履约全链路服务质量,未来双方还将持续在电商仓配体验和供应链领域探索合作机会,共同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