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 国家邮政局、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快递协会召开联席会议

    3月27日,国家邮政局、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快递协会召开2023年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总结2022年三方联合开展工作情况,讨论通过2023年联合工作安排及三方联席会议工作制度,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杨宇栋,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民,中国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瑞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秦少相主持会议。

    2023-03-28
  •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3日,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七联合党委书记王丽梅、副书记郑鹏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2023-03-16
  • 中国快递协会召开第三届四次理事会

    2月28日,中国快递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在河北廊坊召开。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向新入会企业颁发会员证书,发布首批团体标准并举行颁奖仪式等。国家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冲久,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凯出席会议,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勇致欢迎辞。顺丰总裁王卫、圆通董事长喻渭蛟、韵达董事长聂腾云、菜鸟CEO万霖、申通总裁王文彬、极兔CEO樊苏洲等国内主要快递企业领军人物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2023-03-02
  • 彰显协会特色 表彰行业模范  中国快递协会举行“2022年先进省级快递协会”颁奖仪式

    2月28日,中国快递协会第三届四次理事会上举行了“2022年先进省级快递协会”颁奖仪式,对11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2023-03-02
  • 颁奖!49名快递员收获“好心快递小哥”荣誉奖

    你们,是平凡的快递小哥,奔忙穿行在大街小巷的快递路上,遇见危难挺身而出,火场救人、夺刀救人、救助落水者……你们是见义勇为、扶危济困的英雄;遇人被困出手相援,捐献骨髓、捐资助物、托举“悬空”老人……你们传递着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的美德。

    你们,就像一束光簇拥着另一束光,在快递路上用自己满腔的爱心、责任、担当和勇气洒播温暖,留给我们感动。你们,未必光芒万丈,却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守护者,是我们身边不平凡的好心人。

    2023-03-02
  • 高宏峰会长在河北廊坊调研快递业发展情况

    近日,高宏峰会长、韩瑞林副会长兼秘书长一行赴河北廊坊调研快递业发展情况,参观廊坊临空经济区,并前往大兴国际机场调研航空货运相关情况。廊坊市副市长赵静波、丁凌、大兴机场副总经理孔越等先后陪同调研。顺丰速运总裁王卫、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等企业负责人接待了高宏峰一行。

    2023-03-02
  • 中国快递协会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1月17日下午,中国快递协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18
  • 中国快递协会与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战略合作交流会

    2023-01-16
  • 中国快递协会发布2021年度《中国快递业社会贡献报告》

    12月30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快递业社会贡献报告2021》正式发布,这是中国快递协会连续第五年发布行业社会贡献报告。该报告围绕“创新、服务、环保、安全、关爱、人才”等六个方面呈现了快递业的“贡献度”。

    2023-01-04
  • 中国快递协会联合多地快递协会开展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

    近日,中国快递协会联合天津、山西、河南、海南、江西、四川、山东等12个省(区、市)快递协会以及邮政管理部门,共同开展“双11”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调研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持续打造“暖心旺季”。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