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总部及两网点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快递行业文明单位”称号

2018年11月29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8年11月26日,在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举办的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快递行业文明单位表彰会上,韵达总部以及韵达上海市松江区九亭网点、韵达上海市黄浦区卢湾新天地网点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快递行业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此项称号肯定了韵达在2016-2017年度上海市快递行业文明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韵达自2014年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以来,在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的大力指导下,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生产经营融合、共促的工作理念,将文明创建融入中心工作与服务当中,有效提升了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持续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同时,根据企业实际、员工所愿、社会所需,以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为重点,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积极参加扶危济困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责任,以多措并举、突出重点的方式扎实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前发展。

韵达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以荣获快递行业文明单位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