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菜鸟包裹侠开启“快递员感恩季” 五百万奖品回馈快递小哥

2019年03月13日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3月8日起,菜鸟启动持续近一个月的“快递员感恩季”活动,旗下的菜鸟包裹侠APP将通过红包、周五锦鲤大奖等形式,助力快递员收入增长,总激励金额超过500万元。

  菜鸟同时向全社会呼吁,快递小哥是我们身边熟悉的陌生人,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他们创造更安全、更友好的工作环境。

  菜鸟包裹侠是菜鸟裹裹的快递员版APP。在此活动期间,包裹侠APP将每天为快递员提供各种形式的红包回馈,每周五还有丰厚的“嗨翻星期五锦鲤大奖”,参与的快递员更有机会获得2万元以上高额旅行基金等大奖,总奖金池高达五百多万元。除了奖金福利外,菜鸟包裹侠的贷款、保险、短信云呼等系列福利和技术工具,在“快递员感恩季”期间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菜鸟包裹侠APP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300万快递员每天兢兢业业,但有很多切身痛点未能解决,短信费用高、保险缺少、贷款难等都需要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为了更好地服务快递员,包裹侠APP专门为快递员提供了裹裹派单、短信云呼等便捷服务。

  目前,已经有数以几十万计的快递员已经通过菜鸟包裹侠加入裹裹快递员队伍,月收入接近万元已是非常普遍。同时,这一APP相关增值服务受到广泛欢迎。如短信云呼工具给快递员提供群发短信和批量呼叫功能,每天可为每个快递员节省1-2个小时,每月可以省一二百元话费。另外,包裹侠提供的保险、贷款福利,累积已为近万名快递员提供保险和贷款服务,解除医疗、意外伤害后顾之忧。

  目前,在全国284个城市,几十万快递员使用菜鸟包裹侠APP承接菜鸟裹裹的极速上门取件服务。菜鸟裹裹的2小时上门、一键寄件、淘宝退换货运费自动垫付已成为业内领先的寄件服务标准。“寄快递,用裹裹”,服务人群过亿。

  此前,菜鸟通过各种措施关怀这些美好生活创造者。菜鸟裹裹曾邀请全国百名优秀快递员到海口度假,这是中国快递业内首次大规模邀请基层快递员集体度假。今年春节,菜鸟还与铁路部门合作,第二次开通快递员春运高铁专列,送六百名快递员及家属回乡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