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江西顺丰与健身器材制造商达成合作

2019年07月09日来源:电商报


7月8日消息,健身器材制造商江西伊启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伊启实业”)与江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简称“江西顺丰”)近日举行了签约仪式。

据《电商报》了解,双方就健身器材设备的原材采购、生产物流、仓储周转、运输保障、末端配送、线上线下营销及售后服务等场景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助力修水县政府打造大健康产业园。

根据合作协议,伊启实业旗下的跑步机等运动健身产品,将引入 “顺丰小当家”平台,为全民提供更多的分享销售产品渠道。伊启实业董事长罗谢同表示,此次与江西顺丰的合作将在其此前推出的“跑赢现金,2019为健康加油计划”活动基础上进一步升级。

江西顺丰负责人熊晓斌则表示,此次合作江西顺丰为助力修水县政府和企业打造大健康产业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是江西顺丰开放共赢理念的有力印证。通过本次合作,江西顺丰将为中国大健康产业链从源头到末端提供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