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最美快递员”宋玉凤参加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2019年09月04日来源:韵达速递

   2019年9月2日,甘肃省嘉峪关市举办“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甘肃•嘉峪关)现场交流活动”。韵达甘肃嘉峪关网点快递员宋玉凤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宋玉凤今年37岁,是韵达甘肃嘉峪关网点一名普通的女快递员。她照顾不幸被烧碱喷到眼睛的双目失明、脑神经萎缩的丈夫,无怨无悔。她用一个传统中国女人最朴素的方法诠释了对爱人不离不弃的忠贞。正如推选评语所说的“平凡简单的快递事业,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朴实善良的宋玉凤身上,也没有任何闪亮的光点可言。宋玉凤拥有的,只是她作为一个快递人应该拥有的,一份平凡简单的生活,一份对快递事业的热爱,一份对广大客户的责任”。 

       2018年12月,韵达甘肃嘉峪关网点快递员宋玉凤在(我推荐我评议)活动中,入选“中国好人榜”。宋玉凤女士还曾获得2018年“最美快递员”和2019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