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世集团正式上线美国陆运专线运力平台百世优运

2020年07月29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近日,百世集团正式上线美国陆运专线运力平台百世优运。该平台旨在为中国跨境出口卖家提供在美国境内FBA仓配一体化运输解决方案,并携手生态体系内合作伙伴猫头鹰供应链及美国最大的多式联运公司JB HUNT,共同助力中国卖家解决美国境内FBA零担运输成本高、时效差、预约难等问题。

据了解,百世优运针对中国跨境出口卖家及跨境物流同行,提供了从纯卡、快速公铁联运和经济公铁联运等三种差异化仓配一体化的整车及集拼运输服务,同时也提供头程海空运干线、集装箱拆柜、提货、打托及贴标等增值服务。截至目前,百世优运在美国境内已投放FTW1、MEM1、CVG3、DFW6、DFW7、CMH2、ABE8、CLT2及MDW2等多条主流线路,后续还将随着业务的增量逐步拓展到其他更多线路。

此外,通过百世优运一键下单后即可生成订单,集运仓根据系统中的货物信息核对实收货物信息并确认收货,全程物流可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