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安能企业文化系统全新升级,安能法则2.0公布

2020年09月18日来源:快递杂志

9月16日,安能宣布企业文化系统全新升级,并公布了安能法则2.0版本。安能快运秦兴华表示,安能成立于2010年,现在迈入了发展的第二个十年,从少年开始成长为青年。在新的发展环境下,在新的竞争格局中,要想保持可持续发展,唯有树立更高目标,创新突破,不断地挑战安能企业文化系统全新升级。

据安能官方介绍,安能企业文化的主题是“能文化”,即“能”是一种能量,“能”是一种能效,“能”是一种可能。安能的企业精神是能人精神,即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安能的使命是创造无限可能,即创造持续增长的无限可能,创造共生共赢的无限可能,创造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安能的愿景是成为中国物流最有效率的连接者。安能的核心价值观包括五个方面,一是信任、聚创、毅行,二是让加盟商可持续赚钱,三是让奋斗者利益翻番;四是可持续增长和绝对领先;五是价廉物美,"天天低价",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