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网点开展“与国同庆,快递小哥送国旗”活动

2020年10月09日来源:韵达速递官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营造节日氛围,激发党员群众爱国热情,2020年10月1日,韵达浙江省杭州市多家快递网点开展了“与国同庆 ,快递小哥送国旗”活动。韵达人用实际行动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韵达浙江杭州桐庐县公司积极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对服务门店和快递小车进行了布置,都插上了小国旗。


国庆当天,韵达浙江杭州桐庐县公司还为每一位前来门店寄收快递的客户送上了一面小国旗,一起感受节日喜悦。

当天,韵达浙江杭州余杭区闲林公司的快递小哥们脸上都贴上了小国旗的贴纸,神采飞扬地穿梭在大街小巷收寄快递,传递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韵达浙江杭州萧山区义蓬公司快递小哥们在为客户送包裹的同时,也送上一面小国旗,与客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71周岁生日快乐!

作为党员的网点负责人童华丰表示,看到客户们接过小国旗时个个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幸福的笑容,我也倍感自豪。我们会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将对祖国的祝福传递下去。国庆期间,我也会与同事们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