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圆通又一智创园开工!

2021年01月05日来源:圆通之家

2020年12月31日,江西上饶市横峰县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典礼暨新项目签约仪式在当地九甲产业园举行。作为重点项目之一的圆通江西横峰智创园项目也于当日开工。

江西省邮政管理局局长魏遵红,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祯祥、副市长王勇,上饶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冯学军以及横峰县委书记饶清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潘琍,县委副书记李海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良,县政协主席杨学园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仪式,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魏遵红在现场讲话中指出,圆通在横峰投资智创园项目,是对江西省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希望圆通树牢“高效、优质、安全”的施工理念,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争取早日投产见效,同时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饶清华表示,横峰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大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让项目建设“零障碍、零等待”,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圆通速递副总裁喻志贤出席仪式并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圆通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在横峰建设投资圆通江西横峰智创园项目,作为圆通在赣东北地区的行政办公、运营管理、电商孵化、物流集散、智慧云仓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作为企业方,圆通深深感受到了横峰扎实的产业基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圆通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早日竣工投产,为上饶、横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