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快递在消博会设快递服务站

2021年05月13日来源:快递头条APP

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海口开幕。作为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京东物流受邀参会,并在现场设立综合展区,为展会提供证件寄递、小样寄递、撤展服务等快递快运服务。

据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在现场介绍:“为首届消博会提供相关服务,公司将以严格的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展会相关服务工作”。据悉,从4月16日起,京东快递独家承担了数万个展会证件的寄递服务,准确、快速的寄递服务确保所有证件顺利送到各参会单位手中。

在展会召开期间,为了方便参会者随时寄递参展商品小样,京东快递还在会场设置了快递揽收服务区和咨询服务区,与会人员发现心仪的商品可以随时通过京东快递寄走,不用再拎着大包小包逛展。而在展会结束后,京东物流还将提供撤展服务,依托京东物流的快运业务能力,将参展所用大中型设备安全妥善地寄送回去,给参展品牌商家带来了便捷。

本届消博会上,京东物流还设立了综合服务展区,凭借多年对供应链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深刻理解,现场展示包括快消行业在内的多行业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