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菜鸟签约两大化妆品企业 M2C物流深入广州美妆产业带

2023年09月21日来源:菜鸟

近日,菜鸟M2C物流部分别与化妆品企业碧莹集团、欧佩集团签约,从消费者体验、数字化供应链建设、工联仓新模式等方面开展合作。


1695188328614874.png


碧莹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教育服务于一体的化妆品企业,对消费者体验、仓配物流及ESG绿色物流等方面有较高的要求。菜鸟M2C物流深耕产业带,可为客户提供从工厂-仓-配等全链路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打造高效、绿色物流体系,从工厂成品的零距离短驳开始,在订单、包装、运输、仓储多个模块推动全链路优化;同时菜鸟也将运用自身在全国的仓网布局能力、调拨能力、极速到达的物流体系,帮助产业带商家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物流体验。

在与化妆品企业欧佩集团的合作中,菜鸟M2C物流则运用从生产-成品-包裹的极短链路的工联仓新模式来提升电商履约效率,降低物流费率。


1695188354420965.png


双方合作的广州肇庆四会产地仓此次顺利开仓,将以此工厂联合产地仓运营为标杆案例,通过智能出库方案、优配方案、智能客服系统等不断提升效率,降低仓配物流成本,共同努力让利消费者。

菜鸟M2C物流已搭建起一套专业、高性价比的供应链服务体系,同时基于多年来对产业带市场的洞察和多平台多渠道业务对接的能力,可以系统性的输出工厂/产地解决方案,沉淀省心省力的仓配管理服务和消费者售后服务能力,帮助商家提升供应链运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