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联邦快递拟到2025年投资10亿美元扩大孟菲斯站点产能

2018年04月26日来源:FedEx

联邦快递近日宣布,计划到2025年,投资10亿美元,扩大美国主要航空枢纽孟菲斯站点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业务量。而就在不久前,联邦快递刚刚公布对印第安纳波利斯站点投资15亿美元。

该项目包括建造一个新的大型分拣中心,配备最先进的分拣系统,同时建造一个大型卡车装载中心,以提高超大货物的处理效率。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增长,超大货物的处理需求与日俱增。

此次投资除了提高运营能力,还将改善孟菲斯站点数千名成员的工作环境,包括改善车间环境的和休息室,不断提高员工的满意度。

联邦快递表示,预计6年内公司对孟菲斯站点项目的基建投资将超过10亿美元。在完成最终规划后,项目将于2019年开工建设,预期2025年完工。

联邦快递孟菲斯站点目前拥有1.1万名团队成员和163个飞机装卸位,是联邦快递全球网络最大的分拣中心。该中心每日业务量相当于联邦快递业务总量总的47%和美国国内业务量的69%。联邦快递在孟菲斯地区的雇员总计约3万人。

(贾润新 译自Fe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