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华东总部落户上海松江

2020年10月10日来源:快递头条

近日,顺丰华东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松江区办公中心举行,顺丰集团将在新浜镇投资开发建设顺丰华东总部暨智慧供应链科技产业基地。

根据投资协议,顺丰集团将在新浜镇投资开发建设顺丰华东总部暨智慧供应链科技产业基地,与新浜镇共同推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慧供应链科技产业建设,加快智能仓储行业和现代城市配送的发展步伐,促进松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顺丰华东总部暨智慧供应链科技产业基地是顺丰集团华东地区的管理中心和智慧供应链科技产业中心。规划建设顺丰华东总部、华东结算及金融创新中心、智慧供应链研发制造中心、智慧供应链运营展示中心、方案研发管理中心、冷链供应链中心及智能分拨中心。顺丰集团将充分运用集团的资源、结合供应链行业先进技术和前沿科技,对项目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以环保、绿色和智能化为指导方针,将项目建造成标志性、具有顺丰特色的智慧供应链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