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与企同行,共克时艰!跨越速运专业服务再获客户实名点赞

2022年06月28日来源:跨越速运

“真是太感谢你们跨越速运了,疫情期间一次又一次为我们高效解决了发货的难题。合作7、8年了,不管什么时候,前面有多大的困难险阻,你们的服务都依旧那么专业、高效、贴心!”2022年6月27日,上海某电子科技公司负责人为感谢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的跨越小哥们,在疫情期间给与的高效配合和物流协助,专程送来感谢锦旗时如是说道。

据了解,该电子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电子类产品的企业,在有关电子产品的整个生产链中,其作为电子产品生产客户重要的供应商,日常是否能按时供应客户所需的电子零配件,直接关系着下游客户企业的正常运转。上海疫情期间,在封控区内人手紧张、物流运力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又面临着合作方急需提前备货生产的情况,如何才能将产品送到客户方手中,不耽搁客户方的生产运营,公司负责人为此事是急的一个头两个大。

好在这个时候,合作已经有7-8年时间的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在得知他们的难题和困境后,立即组织、协调人力、物流资源,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将客户的所有产品按时、安全的送到了其客户方的手中,才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跨越小哥疫情下工作照)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到5月,长达两个多月的上海封控时间里,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的人力也非常紧张,面对客户每日发货需求又多的情况,点部的跨越小哥们每天日均工作时长一度达到了18小时,日均取货300余票(约3吨),派件100余票(约500斤),远超日常的工作量数倍。

那段时间,每个人的身体都处于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很累、很疲惫,但是不管再苦再累,大家依然坚守着岗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梅龙镇,点部占地面积200余平方米,现有操作人员11人,日均取派量40吨。3-5月,上海疫情非常严重期间,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的多位跨越小哥,不顾自身安危,坚守“疫”线的背后,不仅是一种勇于担当的表现,更展现了跨越人在困境面前,不畏困难,坚持迎难而上的拼搏奋斗精神。



疫情之下,面对客户忧心的货物配送时效等问题,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跨越小哥们的回复始终是,“货物不取完,我们不下班,请耐心等待,今天保证把货物取走发出!”铿锵有力的回答,可谓是给客户吃下了一颗颗的“定心丸”。当然,在如此坚定有力的回复背后,大家没有看到的是,每天凌晨2-3点,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的小哥们都依然还赶在取货、送货的路上,丝毫不敢懈怠。疫情影响下,当司机无法进去客户工厂取货时,跨越小哥们就相互传递至马路边,然后操作取货、装车并发出。整个取派期间,为了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他们甚至吃住都在车里。

“专业值得信赖,服务无微不至!”是客户送来的锦旗上,所写的话。这两句话既承载着客户对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的感谢,也代表着跨越速运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再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面对严峻疫情下的种种困难挑战,跨越速运闵行金都点部坚持“迎难而上、紧急响应、一诺定达”的必胜信念,用“跨越疫情,速运高效”的专业服务,与客户共克时艰,其有担当、负责任的精神,更是值得所有跨越人学习!


(跨越速运总部致跨越上海家人们的一封信)

疫情不止,战斗不停!后疫情时代,跨越速运号召全国各地的所有跨越小伙伴,一起同心抗疫,共绘跨越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