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天水麻辣烫,韵达送全国!

2024年03月26日来源:韵达速递官微


近期,甘肃麻辣烫凭借其独特的食材和调味料火爆出圈,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品尝。上海一位阿姨也忍不住从网上下单,今天一早由韵达小哥亲自送上了门。

阿姨一看发件地址是天水,便明白了,“时效蛮快的嘛,我前天晚上下的单,今天就到了!”

随着甘肃天水麻辣烫在全国范围内的火爆出圈,甘谷辣椒、武山粉条、麦积花椒等当地特色农产品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农户和消费者,韵达甘肃天水网点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入科技力量,全面升级寄递能力,为农特产的高效寄递提供了有力保障。

韵达甘肃天水网点深知农特产寄递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农产品具有季节性、易腐性等特点,对寄递服务的时效性和安全性要求极高。因此,韵达甘肃天水网点在去年年底便投入大量资源,对直线交叉带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建立了天水网格仓。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末端服务时效,还显著增强了寄递能力,确保当地农产品能够更快、更安全地送达消费者手中。

“自从上线了自动分拣设备,我们分拣包裹的速度也提升了不少,省时省力;以前我们揽派包裹,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现在公司建立了网格仓,我们周边的5个网点都非常收益,服务效率提升了,客户也更满意了。”网点韵达小哥笑着说。

针对天水麻辣烫这一特色美食,韵达甘肃公司更是优化了省内件服务。通过韵达的高效物流网络,省内包裹实现了隔日送达,满足了消费者对麻辣烫及其相关食材的急切需求。

韵达甘肃天水网点在提供寄递服务的同时,还非常注重客户体验。网点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打包、揽收服务,确保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完好。此外,韵达还扩建了客服团队,确保售后需求的及时响应和解决。这一系列贴心、周到的服务举措,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韵达的专业与用心。

值得一提的是,韵达甘肃天水网点还根据不同季节的农特产特点,制定了灵活的寄递方案。无论是夏季的甘甜苹果还是春季的鲜美樱桃,韵达都能根据农产品的特性和市场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寄递服务。这种精细化的服务策略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推动了当地农特产的全国销售。

韵达甘肃天水网点的这一系列科技赋能和优质服务举措,不仅为更多地区的农特产寄递提供高效、便捷的支持,提升了农特产的寄递效率,也促进了当地农业的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了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