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动态 > 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 四川省快递协会组织开展2024年“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2024年春节期间全省邮政快递服务保障工作,2月4日,四川省快递协会联合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开展2024年春节“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为基层员工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2024-02-06
  • “暖蜂”正当时 ——咸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春节前慰问快递企业困难职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指示精神,关心鼓励在冰雪一线奋战的行业工作人员,2月6日,咸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协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快递企业一线困难职工。

    2024-02-06
  • 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开展新春慰问“津门最美快递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快递小哥送去冬日里的温暖,2月4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快递行业党委、市快递协会开展新春慰问“津门最美快递员”活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市快递行业党委书记王东,党组成员、市快递行业党委副书记周军,市快递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快递协会秘书长李慧良参加慰问活动。

    2024-02-05
  • 甘肃省快递协会联合多部门开展冬日暖阳 关心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

    近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甘肃省经贸工会、甘肃省快递协会、兰州快递业工会联合会共同开展“冬日暖阳”关心关爱快递员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快递员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2024-02-05
  • 宁夏快递协会开展春节慰问快递员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重要指示精神,2024年2月2日下午,宁夏快递协会开展春节慰问快递员工活动。慰问组一行来到银川电商物流园“小蜜蜂”职工之家,对来自全区不同品牌的快递企业负责人、快递员工代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快递小哥”和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情况,为主要品牌53名快递从业青年困难家庭发放了米面油、健康体检卡等春节慰问品,感谢他们为行业和社会所做出的努力,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节日。

    2024-02-04
  • 河南省快递协会联合河南省邮政管理局 开展督导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又遇极端雨雪天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1月31日-2月1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和河南省快递协会领导深入多家企业开展督导调研和春节慰问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2024-02-04
  • 山西省快递协会召开2023年度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

    元月30日下午,山西省快递协会召开了2023年度新媒体优秀通讯员表彰颁奖大会,安排部署了今年新闻宣传工作,来自我省邮政快递企业的10名优秀通讯员受到了表彰奖励。

    2024-02-02
  • ​新疆克州10名“最美快递员”受到表彰

    1月24日,克州克州总工会、团委、克州邮政管理局等单位联合召开2023年度“最美快递员”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州2023年涌现出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阿克陶县分公司投递员、揽投状元艾麦江·玉素因、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阿图什市迎宾路分公司投递员、2023年全国工会优秀积极分子推荐人员地力夏提·孜比不拉等10名“最美快递员”进行表彰。

    2024-01-31
  • 2023年“河北省最美快递员”宣传发布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1月23日,2023年“河北省最美快递员”宣传发布仪式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发布仪式上,荣获2023年“河北省最美快递员”称号的张永基、王超、李兵等10位一线优秀快递员身披红色荣誉授带,走过红毯,在荣誉墙上庄严签名,由出席颁奖的相关部门领导为获奖者佩戴荣誉奖章、送上奖品。

    2024-01-29
  • 2024年第一季度安徽快递业政企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2024年1月25日,安徽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快递业政企联席会议。省邮政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省快递协会、顺丰等9家快递企业省区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快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俊主持。

    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