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圆通航空开通“烟台⇌大阪”航线 已开通20条国际航线

2020年03月05日来源:电商报

3月5日消息,3月4日凌晨4时,一架从烟台出发的运载跨境电商货物的圆通航空B737F全货机飞抵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圆通表示,这是继“烟台⇌东京”航线后,圆通航空开通的第二条通往日本的国际货运航线。至此,圆通航空已开通20条国际航线。

据介绍,依托圆通速递的快递物流网络,由烟台以及周边辐射区域发往大阪的航空货物将可以在烟台进行集货。与此同时,来自大阪的进口货物在烟台清关、卸运后,可直接经圆通速递陆运网络转运,并分拨到周边华北、华东地区。

近年来,圆通一直在加码航空方面的布局。据《电商报》了解,去年12月,圆通航空还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成为正式会员,依托这一平台学习外航国际航线经营管理的成熟经验、及时充分的了解国际航空市场的发展动向。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疫情中,圆通航空依托自身技术和资源,截至2月18日累计执行13架次航班,从日本、韩国、菲律宾、越南、柬埔寨等地将近120吨的疫情防控物资运达包括杭州、重庆、武汉、义乌、温州在内的国内五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