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网上采购药品更方便!德邦快递牵手药师帮,助力医药电商

2019年08月06日来源:德邦快递

8月2日,德邦快递与药师帮在广州药师帮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会。双方高层就目前医药行业破损痛点、药师帮的发展需求进行了沟通,德邦快递副总裁林志彬介绍了公司情况、德邦快递对医药电商行业的理解,针对客户最关心的全国网点覆盖、线上轨迹可视化、货物安全保障、物流成本等痛点,以及核心关注的乡镇最后一公里派送等问题上,德邦快递为其提供了优化解决方案。

据介绍,目前德邦快递网点的乡镇覆盖率已达95.2%,能够保证客户的接货和派送需求;德邦快递与药师帮的系统对接后,药师帮可在线上查看走货轨迹,了解货物实时走向;系统线上卡控,线下自有快递员管控,实现货齐配送;并且,采取统一合同,平台商家能享受同一报价。以上方案引起了药师帮高层的共鸣,药师帮CEO张步镇表示,“希望通过与德邦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国医药流通企业的线上交易规模,促进医药电商发展。”

据了解,药师帮创立于2015年,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B2B医药电商行业第一,其18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药师帮选择网点覆盖率高、运输品质好、行业口碑佳的德邦快递,也是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为平台医药经销商降低成本、为消费者能安全的拿到“安心的”平价药,助力药师帮进一步提升行业口碑,实现多方共赢。

在医药物流运输上,德邦快递服务多家知名药企,有成熟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医药寄送服务。此次合作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全国消费者采购药品的便利性,丰富消费者对药品的选择,同时德邦快递将会为药师帮搭建连接药厂、医药企业、终端、消费者的一个移动平台,并依托互联网为全国数以万计的医药公司提供销售渠道,为医药行业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