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百世集团与侨昌现代农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07日来源:百世集团

8月6日,百世集团与侨昌现代农业集团在山东济南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百世集团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马磊和侨昌现代农业集团总裁兼首席市场官刘学军出席签约仪式。

侨昌现代农业集团作为农药治剂行业中的标杆型企业,近年来随着业务保持较高的发展增速,山东零担快运业务及全国物流服务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然而面对之前使用的社会物流过程中存在服务标准较为杂乱、质量不稳定、无法即时获取物流信息以及异常处理能力较弱等痛点,公司整体长期稳定的战略发展受到较大阻力。

百世集团作为一站式智慧供应链和物流服务的企业,旗下知名零担物流品牌百世快运,则运用现代化的作业设备、信息化管理以及全国统一的标准化流程,形成了一流的运营服务体系。此次合作中,双方为更好地整合资源优势,同时基于百世拥有全国性的网络及标准化、稳定的服务,在零担快运配送业务上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百世将为侨昌现代农业集团提供从发运、跟单到异常处理等多个环节的全程服务,为合作伙伴量身打造零担物流网络服务体系。

据悉,此次合作双方将从零担快运配送开始逐步深入,未来或在百世系统输出、仓储管理、优货整车运输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